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会计考证+会计实操一站式服务 萨恩课堂会计免费课程会计免费考试题库免费豪华会计资料包领取
免费会计考试题库 花10天的工资,换10年的高薪! 2026年初级会计师课程会计通,专业的财务咨询平台
查看: 18944|回复: 6

我们公司不发给法人工资,但是给法人交社保应该怎么做账才合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26 16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公司不发给法人工资,但是给法人交社保应该怎么做账才合适?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6 16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公司不发给法人工资,但是给法人交社保应该怎么做账才合适?
那看代扣个人部分的实际情况,是法人自己支付,还是公司承担。账里一样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6 16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蛙牛 发表于 2017-5-26 16:14
我们公司不发给法人工资,但是给法人交社保应该怎么做账才合适?
那看代扣个人部分的实际情况,是法人自 ...

公司承担,那请问下帐应该怎么做?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6 16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承担那就都计入管理费用嘛,不是和单位承担部分一样嘛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9 10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账务处理一样啊,单位部分计入管理费用,个人部分计入其他应收款等(如果是法人自己承担)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8 14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风伊人 发表于 2017-5-29 10:17
账务处理一样啊,单位部分计入管理费用,个人部分计入其他应收款等(如果是法人自己承担)

那工资是不是每月就不需要计提了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8 14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蛙牛 发表于 2017-5-26 16:35
公司承担那就都计入管理费用嘛,不是和单位承担部分一样嘛

那请问下法人工资是不是每月就不需要计提了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计|关于我们|联系方式|站务合作|友情链接|帮助中心|会计社区 ( 京ICP备12013966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4:09

Discuz! X3.5

萨恩课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