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蛙牛 发表于 2017-5-26 16:14 我们公司不发给法人工资,但是给法人交社保应该怎么做账才合适? 那看代扣个人部分的实际情况,是法人自 ...
凉风伊人 发表于 2017-5-29 10:17 账务处理一样啊,单位部分计入管理费用,个人部分计入其他应收款等(如果是法人自己承担)
蛙牛 发表于 2017-5-26 16:35 公司承担那就都计入管理费用嘛,不是和单位承担部分一样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会计|关于我们|联系方式|站务合作|友情链接|帮助中心|会计社区 ( 京ICP备12013966号 )
GMT+8, 2026-6-27 14:09
Discuz! X3.5
萨恩课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