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会计考证+会计实操一站式服务 萨恩课堂会计免费课程会计免费考试题库免费豪华会计资料包领取
免费会计考试题库 花10天的工资,换10年的高薪! 2026年初级会计师课程会计通,专业的财务咨询平台
查看: 3378|回复: 0

营改增后发票如何抵扣,对于我们来说分包分供开具的发票都是可以抵扣的吗,计税方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5-6 16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营改增后发票如何抵扣,对于我们来说分包分供开具的发票都是可以抵扣的吗,计税方法是什么呢,怎么达到税收的减负呢?

解答:如果是老项目,选择了简易计税,征收率为3%,比11%税率低很多,约束条件就是进项税不允许抵扣。营改增后可以采用凭票抵扣和计算抵扣。对于取得的合乎规定的抵扣凭证用于建筑服务的均可以抵扣,当然前提是项目采用的是一般计税方式。

一般纳税人采用的计税方式有一般计税方式和简易计税方式。一般纳税人除特定情况均采用一般计税方式,特定情况下可采用简易计税方式。建筑服务可以采用简易计税方式的情形包括:以清包工方式提供的建筑服务;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会计天下 为甲供工程提供的建筑服务;为建筑工程老项目提供的建筑服务。

针对税收减负,减负是相对的,项目盈利能力强的,税负相对较高;项目盈利能力差的,税负相对较低。项目成本中人工成本占比高的,税负相对较高,反之,税负相对较低。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,税务管理水平高、风险管控能力强、合理筹划(比如组织机构、经营模式、合同管控)。不能仅关注税负,还要关注现金流。
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中国会计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计|关于我们|联系方式|站务合作|友情链接|帮助中心|会计社区 ( 京ICP备12013966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7:22

Discuz! X3.5

萨恩课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