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会计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会计通,专业的财务咨询平台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
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国财务经理大赛火热进行中!2019年税务师考试银行快贴,承兑汇票!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nrk109412

搞不明白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8 13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帅要50000分,太难了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8 14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楼 xinrk109412 的帖子

特殊任务组就是社区警察,专门抓罪犯的,所有的罪犯都会被送到社区监狱里去改造的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9 12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楼 xinrk109412 的帖子

你要倒退回去很容易的,从头来呀!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27 16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楼 坎儿 的帖子

社区监狱在哪里呀,哪天去见识一下,还从来没见过呢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涉江湖

发表于 2008-7-27 17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来时也没有明白特殊任务组是啥意思!难不成是执行什么特殊任务的?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27 19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想见识社区的秘密武器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27 21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楼 雪山之莲 的帖子

有机会带你到社区监狱参观一下啊
不过,就是里面太冷清了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27 21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楼 坎儿 的帖子

好啊,冷清才有感觉嘛
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会计|关于我们|联系方式|站务合作|手机版|帮助中心|会计社区 ( 京ICP备12013966号 )

GMT+8, 2019-11-14 03:40

Discuz!

© 2001-2019 中国会计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