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会计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中华会计网校最新视频课程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视频课程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视频课程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
会计网校免费在线题库系统上线啦!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18年高级会计师视频课程2018年税务师考试高清视频课程!
楼主: lai1029wy

公布答案了~~我的照片,大家准备花花哟`~看猜对没有哈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6-24 19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.来来来.我也看看!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6-24 20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.哎呀。我光看美女去了。! 你那照片的MM.比你有吸引力.!
因为是我男性.! 同性相排斥.!  呼呼.!

我来对其点评一下.: 
眼睛都点小,而且.没笑.如果笑点的话,可以弥补哦.!注意下次一定要笑.! 脸型属于,长方形.! 俗称马脸! 发型,不错.刘海是对的.! 长型脸需要刘海,!

O了.!说多了.有人要骂我了。!

该死.!货从口出.!不要建议啊。!我一针见血的说出了不足之处.!
不要记仇,我没讽刺的意思.个人说话因素.不好意思.但是鲜花还是要送上.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897 天

[LV.10]笑傲江湖

发表于 2008-6-24 20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哦。呵呵。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涉江湖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4 21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2楼 ﹎唁噤嗵哘 的帖子

哈哈~~多谢你的评价和建议,呵呵~~
不过我怕我一笑了眼睛就显得更小咯~~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6-25 16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下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涉江湖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6 16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0楼 syh2007 的帖子

呵呵~~你猜错了~~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9 天

[LV.4]后起之秀

发表于 2008-6-26 16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1楼 lai1029wy 的帖子

已收,完毕.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涉江湖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8 13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7楼 冬玉知雪 的帖子

嘿嘿~~谢谢支持,呵呵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6-28 13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帅哥啦,不过还送不了鲜花啊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6-28 13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楼 lai1029wy 的帖子

看完只想问一个问题,帅哥多少身高?
中国会计社区官方微信公众号:会计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国会计网|关于我们|联系方式|站务合作|手机版|帮助中心|会计社区 ( 京ICP备12013966号   

GMT+8, 2018-5-20 18:14

Discuz!

© 2001-2017 会计通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